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草木嗟黑

o6700790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7篇文章,514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草木嗟黑

草木嗟黑

 

【锤基】邪神该有的样子

   带着对兄弟霸道偏执的占有欲,Thor开始对Loki施行另一种惩罚。Loki也一样。
【 Chapter.1】
    当一切都发生的过于突然时,聪明狡黠如Loki,还是免不了栽在Thor的手里。现在,他仰面躺在Midgrad某处不知名的泥泞里,肚子上压着他哥哥的傻锤子,动弹不得。
   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,Thor那把可笑的锤子已经被Hela捏碎了,那么他就不应该待在这里跟Thor僵持不下,而是乘着飞船踏上去Midgard的路上。
    如果他的记忆没有紊乱的话,他应该已经跟Thor缓和了关系,那么Thor这样愤怒的情绪应该跟他没太大关系。
    然而他的记忆还停留在自己对Thor微笑的时候,自己那句羞耻的"I'm here"和Thor随即而来的熊抱仍然令他心头悸动。Thor的眼泪,Thor的温度,Thor低沉的嗓音,对,一切都很美好。
    可是Thor刚刚揍得他太痛了,耳朵里嗡嗡作响,右眼似乎肿了,睁不开。所以现在Thor明明拽着他的衣领在他耳边咆哮,Loki也听不太清楚,就好像他的哥哥隔了一层玻璃冲他耳语。面目狰狞却细若蚊呐的耳语,像loki之前欣赏过的某种滑稽的哑剧。
“How dare you…”
……
" How dare you, Loki!”
   Loki觉得自己的脑袋一定是出了问题,可能是与Thor并肩战斗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哪里。比如Thor那可恶的" GET HELP"。如果真是这样,他一定饶不了Thor的。
How dare you?
     这段时间一来他确实没有做过什么坏事,甚至还有违自己邪神的身份站在Thor身边同他一起保护Asgrad,Thor这样吼他完全没有理由。
     就在Loki认为这是个源于过去的可怕梦境,默默等待自己从噩梦中醒来时,Thor的拳头帮助他认清了何为现实。Loki感受到口腔里令人反胃的咸腥味。不过自尊不允许他把血吐出来。
   "为什么不说话?!你那条善于狡辩的银舌头呢?!"
   " Brother?"Loki小心翼翼抬头,确保不会弄痛脖子上的伤口,那是一刻钟前Thor该死的手勒出来的触目惊心的红痕。他用左眼仔细打量着Thor,带着迷茫不解,期望从他那里得到一个恰当的理由来解释自己为什么会被如此对待。
   接着,他听到了一声冷笑。再此之前他从未想过会从Thor这里听到的笑声。
这个笑声莫名熟悉,思考了一会儿后Loki忽然意识到这是曾经的自己最喜欢用的一种方式。带着讥讽,不屑,还有轻蔑——就是在Thor像条金毛狗一样可怜巴巴的喊他“Brother”时,他经常回应的冷笑。
   现在他认为自己已经明白Thor的意思了。
  "是你干的吗?Loki!"Thor依旧拽着他咆哮质问。
Loki努力睁开右眼。好了,现在他两只眼睛都睁开了,他看清了Thor,这个折磨自己的男人确实是上一刻还在拥抱他的好兄弟,不过在他看清Thor之后却发现自己不认识他了。
    是我干的吗?
    Thor,这样的语气不就证明了你对一个可恶的邪神的看法?为什么不直接问问我"为什么又做坏事呢?"
    虽然Loki确定自己没有做什么,他还是微笑着抬起下巴,带着邪神一贯戏谑的语气回答面前狂怒的神祇。
   "Did l do."
    还不够,Thor扭曲的面孔只是惹得Loki想要更加激怒他。既然他的兄弟已经认定了他是个什么鬼样子了,为什么不按照哥哥的话去做呢?
    毕竟他是个好弟弟。
    或许曾经是。
    " Surprise~"
   当Thor粗暴地拖拽着Loki冲向天空并向他承诺邪神会吃苦头时,Loki并没有反抗。
   随便吧。
  晕过去之前Loki已经确定了和Thor并肩作战的记忆才是混进他脑海里的冒牌货。
毕竟Thor怎么可能会给他一个拥抱呢?
……痴心妄想。

 


 

草木嗟黑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草木嗟黑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